投连险能避险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投连险是一种集风险**和投资功能于一身的保险产品,近期,由于市场对欧洲债务危机与**经济前景的担心情绪加重,资本市场连续震荡下跌,让人们对于投资产品更加谨慎观望。此时,保险公司又开始推出投连险了。

据记者了解,保险公司重推投连险的重要依据是目前正是资本市场的低点。投连险产品的投资风险由客户承担,此类产品到期日并不**本金及收益,其市场价值在到期日前将受到包括投资策略、A股市场波动、债券市场波动等市场因素的影响。目前市场上的投连险实现正收益的不到两成。

投连险的激进账户主要是投入股市,因此,入市的时机格外重要。泰康在线负责人告诉记者,单纯从国内宏观环境上来说,*低迷的时候已经过去。现在投资还是有风险,但机会已经大于风险,进场即是“别人恐慌我贪婪,别人空仓我建仓”的**机会,要想获得好的收益,在低点建仓很关键。如果你也与保险公司的判断相同,认为股市目前就是位于低位,那么现在应当是建仓的较好时机。

投连险适合长期持有

由于市面上部分投连险账户收益近期下滑较快,不少市民开始考虑退保,对此,友邦保险**认为并不适当,投保人应当从长期投资的角度来正确对待投连险的收益情况,根据资本市场的短期走势退保是不科学、不符合产品特性的行为。更重要的是短期退保损失大,投连险退保除了要承担账户价差损失外,还要承担较高的手续费损失。投资不是投机,投连险关键还是应该长期持有,才能使其价值*大化。从另一方面看,如果退保了带有**的投连产品,那么退保后还会失去了原先的**,得不偿失。

泰康的保险**也提醒大家注意转换账户,比如泰康的e理财B款,当股市处于震荡期时,如果客户把资金全部转移到货币避险型账户,其不仅不会亏损,而且可以获得正收益。该款的货币避险账户过往330天实现3.6%的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