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鲍家花园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鲍家花园,原为清乾隆、嘉庆年间**徽商、盐法道员鲍启运的**花园。她是典型的古徽派园林与徽派盆景相结合的中国**园林精品。

现经**重建,成为我国*大的**园林和盆景观赏地。现已正式申报非物质世界文化遗产及世界吉尼斯纪录。花园占地近350亩,收藏盆景作品近万盆。荟萃海内外盆景流派精华,广纳各方花草滕树之名贵,融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为一体,是景区内*具徽文化魅力景点。

鲍家花园系春秋名相"管鲍之交"鲍叔牙后裔;清乾隆、嘉庆年间**徽商、盐法道员鲍启运的**庄园。与当时苏州拙政园、无锡蠡园并称“江南三大**名园”。部份受损于太平天国战乱,现已按原貌修旧如旧**之。

鲍家花园占地360余亩,收藏盆景作品近万盆。荟萃海内外盆景流派之精华,广纳各方花草藤木之名贵,融亭台楼阁、小桥流水于一体。为当今中国*大、*美、*具特色徽商贵族庄园。现已正式申报非物质世界遗产及世界"吉尼斯"记录,被誉为“东方园林之母”,盆景爱好者之“麦加”。

园内收藏的盆景精品更是世间稀有之珍奇,美的几乎让您感到窒息;美的令您心屡震撼,叹为观止。深受高端名流、文人雅士之青睐,到此一游,终身无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