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改造粮食储备库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淮南市2012年参与式预算候选项目评选活动中获悉,安徽省淮南市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维修改造工程通过评审,将获得125万元财政预算资金。

此次粮库维修改造工程通过评审,将于2012年正式施工,工程是在原结构的基础上对9-32号瓦屋面房式仓进行整体设计、改造成双层隔热彩钢板的新型屋面仓房,改造后的粮仓在技术上能够****渗漏现象,起到防漏、隔热、保温、密闭的效果,大大提高了仓储利用率,降低了仓储成本,增强了粮质储存,有利于稳定淮南市的粮食生产,增强**对粮食的宏观调控能力和抗御风险能力。

国家粮食储备库维修改造工程离不开财政的支持。今年,淮南市财政局在2012年市级部门预算中开始实行参与式预算管理试点工作,分为网络评审和**评审两个阶段。10月1日起,*批12个项目作为参与式预算编制的候选项目在网上进行公示,进入网络评审阶段,由网民评分,总分20分。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维修改造工程就是其中一项参评项目。

11月1日,淮南市2012年参与式预算试点**评审会议在市财政局十二楼会议室举行,罗山国家粮食储备库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介绍了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情况,陈述了项目实施依据、可行性、制度**、预期目标、资金预算等基本情况等;面对评委对陈述内容提出询问,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按计划,2012年上半年,粮库将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包括:审批、立项、可行性研究阶段、方案审定、规划设计、施工图设计、批准开工报告、施工单位招投标等;随后进入工程施工阶段,预计耗时5个月,将在2012年年底前完成。2013年施工约3个月,届时,整个粮库的维修改造工作将全部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