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备受人们青睐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健康,环保,绿色的消费理念在**市场的日益普及,传统香烟对于消费者健康的威胁越来越被各国**和相关机构所重视,电子烟也因此应运而生,并迅速为**的市场和消费者所接受,青睐。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8月17日在深圳公布的*新调查显示,近三分之一(28.1%)的中国成年人(15岁及以上)吸烟,男性中烟民比例为52.9%,女性中烟民比例为2.4%。此外,77%的中国人未全面了解吸烟对健康的危害,75%的人不了解二手烟的健康危害。

目前我国有3.5亿烟民,每年还在以2%的速度递增,而我国市面上的戒烟产品****。12月6日,在我国**款电子烟获“*具社会意义产品创新奖”颁奖仪式上,中国控制吸烟协会名誉副会长张义芳表示,中国的戒烟产品市场远未挖掘,尚待深度开发。瑞达康戒烟素**商机

瑞达康戒烟素烟条内含有各种具有戒烟作用的**成份,在高温的作用下迅速挥发,被人体吸收后,有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吸戒烟灵不仅有普通烟的满足感,而且会不知不觉轻松的戒除对尼古丁的依赖性。从此**了普通烟实现了戒烟的愿望。

小编结语:电子烟的产生是为社会造福的一个产品,可能对国家的香烟行业的利益产生了影响,但是对于戒烟,保护环境,人的健康来说,总归是迈出了一大步,而不是我们天天都在说抽烟有害健康,但是没有什么真正有力的行动,烟企的销售利润和国民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相比肯定是后者更加重要一些,相信一件事物的存在与发展随着社会的进步,会进一步的去验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