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的潜在市场

2011-12-0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餐饮市场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市场竞争的形势也发生一些新的变化。把握这种变化趋势,研究制定正确的对策,对餐饮企业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健康与饮食逐渐成为人们追求的饮食新文化,红泥小厨将两者合二为一,完成餐饮文化的理念的尝试。

人以食为天,说的是人的本能要求,和美食扯不上。然而,好吃似乎也是人的天性。能够吃得好一些,多食美味,就未必安于粗茶淡饭。那么,要怎么吃呢?红泥小厨*美味

红泥小厨的品牌文化来源于白居易的“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这*诗的意境正是红泥小厨所追求的。红泥力求成为都市年轻人朋友小聚、家庭聚会、同事聚会的*选地点。红泥小厨坚持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红泥炭炉炖制的*家**烹制形式,结合现代烹饪方法,打造时尚、休闲、特色的红泥文化餐厅。

红泥小厨的所有特色菜肴,均采用红泥小*炉炖制而成,上菜时连同小*炉一起端上桌,*特的呈现方式,带给如今求新求变的消费者新颖的感受。

红泥小厨作为时尚、休闲、特色餐厅的代名词,极力倡导“天然、健康、营养”。力求在原汁原味的同时带给消费者绿色、健康、养生的正宗红泥菜。

随着社会的发展,饮食健康文化必然成为餐饮业的趋势,饮食健康直接关系着人们寿命的长短。有不少**认为饮食健脑对大脑健康有很重要的影响,换句话说,增进益智补脑食物,可以延缓大脑的衰老,一旦营养失调,日后亦不可能用任何方法加以补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