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向阳的融捷投资理念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吕向阳的融捷公司不仅由此接触并开始涉足高科技领域,而且在一批能人的辅佐下,融捷公司开始了战略转型,由传统产业经营逐渐过渡到以专业投资为主,以充电电池等高科技产业和房地产业为辅的新格局,融捷公司也变成了融捷投资管理公司。

融捷集团控股公司与深圳**机场联合开发了建材市场——深圳美万嘉**装饰材料城有限公司,占地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是深圳市西部物流中心的**项目,**期68000平方米已投入运营。

在投**管理服务行业,融捷集团在多元化经营的实力基础上,以投**服务业为今后战略发展目标之一,广泛开展了信用担保、客户理财、项目运作、风险投资、资产经营等业务,并同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融捷集团正在与中外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等合作伙伴密切协商,待国家相关政策**后,正式筹组投资基金及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在投**服务领域进一步**发展。

随着比亚迪公司的顺利上市,融捷集团已开始了与证券市场的亲密接触。我国证券市场的*大发展潜力,使证券投资有着十分诱人的获利机会,并且,证券市场为资本运作、产业整合提供了一个优良的、成熟的平台,早日介入证券市场,被吕向阳认为是全面推进融捷集团既定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

据称,融捷集团已与新疆证券等券商进行了多次接触,就证券投资、买壳上市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并在组织架构等方面也进行了较为充分的酝酿。一旦条件成熟,该集团就将全面推进证券投资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