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电力缺口大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电力迎峰度冬期间,蚌埠市仍可能出现时段性、区域性电力供需缺口。**情况下,*大缺口甚至可达6万千瓦。预计今年蚌埠地区冬季*大用电负荷需求105万千瓦,同比增长18.11%,负荷缺口6万千瓦。

为此,今年蚌埠市电力迎峰度冬将实行二级错避峰预案。电网供需缺口在3万千瓦以内的,实行Ⅱ级预警。限电企业接到通知后,根据要求将可间断供电设备操作间歇停电,或在规定时间内关停设备以避峰让电。

如果电网供需缺口在3-6万千瓦时,实行Ⅰ级预警。此时不仅限电企业,城市景观照明、亮化工程等也将同时关停,路灯间断开停,其它应急限电措施也将同时实施。

据悉,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节能环保政策,淘汰类、限制类企业,高耗能、高排放企业以及单位产品耗能高于国标的企业等,都被列为**有序用电企业,一旦电网供需紧张即**限制。而应急指挥和处置部门、医院学校和供水供电等基础设施,以及农业用电、国家**工程则是优先**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