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贴息减负支持小微企业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积极缓解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等合肥市制定了《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

 

为缓解小微企业**困难,合肥市此次从财政奖励、风险补偿、贴息、降低**成本、创新担保方式等方面提出政策措施。其中,贴息标准由过去的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利息金额50%提高至70%;对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由过去的贷款额度在200万元(含)以内的给予贴息,提高至对贷款额度在500万元(含)给予一定的财政贴息。在减轻小微企业负担方面,工业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认定标准降为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50万元,商业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认定标准降为年应征增值税销售额80万元,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降为3%,同时加大对小微企业社会保险政策扶持。在小微企业用工**方面,积极引导各类就业服务机构介绍技能型人才到本市小微企业服务,充分开展小微企业经营者和员工培训,鼓励技术性工人在本地就业。

小编结语:

另外为搭建小微企业服务平台,我市也从入驻标准化厂房、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建设中小微企业服务大厅等方面提出了政策措施,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