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茗洲村产茗茶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茗洲村被评为黄山市“五十特色村”,2004年被评为黄山市“绿色生态村”,2007年被评为休宁县“**特色村”,2010年申报了安徽省“文明生态村”。得天*厚的生态环境孕育了备受世人青睐的茗洲茗茶,茗洲人自古植茗、采茗、制茗、售茗,村名“茗洲”由此而得其名。

茗洲茶园以上下洲园及周边茶园为主,多分布在海拔200米以上的冲积洲地和扇地上,土壤肥沃,气候温润,雨量充沛,云雾缭绕,现有**IMO颁证的有机茶高新**基地770亩,曾多次接待来自瑞士、日本、欧美的茶叶**。

茗洲茶树是一种高产**品种,植株高大,生长旺盛,新梢强势,叶面隆起,叶色深绿,芽叶肥壮,叶质柔软,嫩性持久,1981年曾引种到美国。

茗洲茗茶严格按照有机茶“七有,九不准”的要求,进行茶园的管理,鲜叶的采摘,茶叶的制作、包装、运输和销售。有着500年**绿茶沉淀史,30年系列茗茶发展史。主要品牌产品有绿色毛峰、有机银毫、**绿茶、精品绿茶、有机茶笋等茗洲系列茗茶,属于***绿色有机健康饮品。

茗洲茶叶外形条索匀整,峰苗显露,色泽绿润,颜色自然,品相秀丽,汤色嫩黄清澈,叶底嫩绿明亮,茶味醇厚甘美,香高持久,沁人心脾。主要特点为“头泡清,二泡浓,三泡不减味,四泡味亦醇”,是“屯绿”中的**,历史上被列为休宁“四大名茶”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