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电的专属市场

2011-12-12来源 : 互联网

厨电已经成为家电行业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厨电产业发展迅速,产品品类日益丰富,并呈现向时尚化、**化发展的趋势。厨电行业如果能以一个整体形象进行**和宣传,并逐渐形成整体消费、全套升级的观念,将有利于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日前,家电企业长虹和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发布的《2011年度中国城市居民e家生活指数研究报告》,*度将家电业智能化发展的商业触角伸向了房地产市场的智能家居领域,欲借助智能化实现家电与家居两大产业的融合,从而为企业开辟新的商业发展空间。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全天24小时大水量、高水压、恒温提供全家不同热水需求,同时又能消耗*少的能源完成上述要求的热水器。并在**制取生活热水的同时,能够像空调一样释放冷气,并且可以在阳台、储物间、**等局部空间达到除湿的作用,防止物品发霉变质或者快速。干衣物,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已成为环保人士的*佳选择。

同时,厨房电器和小家电企业,发起的中国家电协会厨电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记者注意到,这是我国*个以消费需求为方向,将原本分散在五金、小家电领域的厨房家电产品分类后,重新在家电领域开辟了一个专业化细分市场。

在家电企业人士看来,无论是长虹以智能化实现家电和家居的一体化融合,还是厨电企业按照市场需求重新定位后抱团扩张,都体现出中国家电企业在当前竞争激烈的红海市场中积极**一条“蓝河”商机,摆脱对国家政策和市场环境的依赖,构建一条“驱动行业、**需求”的产业发展新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