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家电行业发展潜力大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受经济形势以及房地产政策的影响,家电市场波澜不惊,截止至今年7月,销售规模7202亿元,较2010年同期同比增长13.2%,继2010年高增长之后,市场增速开始回归。

  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太阳能行业的佼佼者,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相信随着家电行业需求的不断增长,太阳能将成为行业焦点。

荣事达空气能加盟进行中......

    另外受到众多利好因素影响,太阳能行业持续向好,未来值得期待。

    1.政策因素:十二五规划给力扩内需带动家电发展

    **强3月20日在中国高层发展**开幕式上的讲话称,“十二五”实现两个同步,也就是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发展同步,劳动报酬增长和劳动生产力提高同步。并且在“十二五”期间扩大消费政策四方面之一是是培育农村家电、汽车、摩托车以及农业生产资料和建材消费热点。促进了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从而带动家电市场的蓬勃发展。

    太阳能市场产业良性运转,市场规模稳步增长。据测算,太阳能市场2011年零售额市场规模将分别达到225亿元、146亿元,同比增长为11.7%和13.1%。太阳能市场呈现稳步发展的态势。

  
    2.市场因素:城镇化进程加快间接促进太阳能家电需求量增长

    2009年,我国城镇化率达46.6%,预计未来几年,我国将出现城镇常住人口超过农村人口的转折点,到2015年我国城镇化率或将超过51%。城镇化催进房地产蓬勃发展,“十二五”期间,全国将新建**性住房3600万套,将带动太阳能产业的发展。

    3.消费因素:消费需求乐观和消费观念转变

    消费、市场和政策因素从客观和主观上为油烟机的发展提供了有利的市场条件,市场增长空间*大。2011年截止至今年7月,与传统大家电相比,太阳能的零售额同比增速较高。太阳能占全部家电市场零售额份额的3.5%,同比增幅为10.6%。太阳能的同比增速已超越传统大家电。

   小编结语:

太阳能作为家电市场一部分,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从今年的形势来看,行业发展潜力*大,市场在逐步的走向**,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