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餐饮业市场多元化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黄山双石、腌鲜鳜鱼、香煎毛豆腐……今年以来,在黄山市中心城区“徽菜精品酒店”之一的徽商故里酒店,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品尝体验正宗的徽菜,赞不绝口。黄山市旅游餐饮业在传承和保护中发扬光大。

作为全国八大菜系之一徽菜的发源地,近年来,黄山市一直努力探寻如何在传承和保护中将旅游餐饮发扬光大,以不断提升旅游餐饮这一传统服务业的发展。借助各类大型节庆活动,黄山市每年都大力开展中国徽菜美食群英会、徽菜美食节、徽菜大家品等活动,弘扬徽菜文化、宣传徽菜美食、推动徽菜发展。

同时,发布统一的徽菜地方标准,并开展徽菜评选活动,由专业机构授牌“徽菜精品酒店”,保护好一批***和当家菜。黄山市还整合现有餐饮企业资源,培育了老街一楼、徽商故里大酒店等一批餐饮**企业,并引导他们走标准化发展的路子,大力发展连锁经营,增强市场辐射力。通过**企业的带动作用,引导整个餐饮服务业经营上规模、服务上水平,推动餐饮企业做大做强。

此外,黄山市还成功引进了肯德基等知名品牌餐饮企业进驻市内,促使餐饮市场向多元化、特色化方向发展,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多的服务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