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小吃向现代商业模式靠拢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分析,由于小吃技术含量低、投资小,开店门槛低,造成了小吃“一盘散沙”的格局,不过这种混乱的局面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地方小吃看到了连锁经营的力量。

随着尚品宫纸上烧烤的兴起,或者说出现,打破了消费者的观念,尚品宫纸上烧烤是不会见到一点的烟、*、糊,也是尚品宫纸上烧烤经常提到的“三无”,无烟、不糊、不粘锅,而这一切的变化,仅仅是因为尚品宫纸上烧烤的专业烤纸。尚品宫纸上烧烤加盟

餐饮业的规模化发展也在相关部门的考虑范畴,商务部日前发布的“十二五”期间促进餐饮业科学发展的指导意见中提出,力争在“十二五”期间规范一批快餐品牌,**部门将支持符合条件的餐饮企业通过银行贷款、发行股票债券、上市**等多渠道筹措资金。

另外,还将积极搭建中小餐饮企业**平台,协调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中小餐饮企业**资助或贷款贴息补助。有了政策的引导和扶植,可以预见,传统的小吃界诞生“*无霸”恐怕**只是梦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