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新品试探市场

2011-12-13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来临,家电行业就进入一个新的冷年。但在第二年夏季旺销期来临之前,企业产销速度通常会同步放缓。


    反季促销打折对太阳能产品来说并不新鲜。家电观察家梁振鹏认为,太阳能业每年都有新概念,国家也总有新政策。现在反击促销不仅可以带动市场运作,还可以增长太阳能行业的发展。

    ■**点评

    返利促销搭配新品**。荣事达作为太阳能行业的佼佼者再进行新产品**,是传统老套的营销思维模式。今年先推出新产品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并把新产品的定价提高,相对应老库存价格低廉的优势就显现出来,老库存就会很快消化掉,可以说是“一箭双雕”的策略。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 加盟进行中.....


    并不是只有每年旺季来临时,企业才将新品搬**面,各太阳能*头淡季也在忙着**新品。在近日的广交会上不少**节能环保产品不断的推出。这些全都是*新研发成功的节能环保型产品。

    ■**点评

    一位太阳能行业人士表示,反季推新品试探市场反应。如果市场**,企业就加大备货,如市场遇冷,企业也有充分的时间进行产品策略的调整。

 

小编结语:反季也是业界公认的进行产业升级的好时机。随着节能减排不断深入发展,太阳能节能技术的升级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