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峰电子涉足小额贷款业务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陈升斌,大学文化,**政工师、经济师。安徽铜峰电子(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获得电子工业部劳动模范称号、国家外国**局授予的“有****的出国培训人员”。

陈升斌经营的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铜陵市峰华电子有限公司,出资参与设立一家****公司。

公告称,新成立的铜陵市富源****有限公司由铜陵市工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峰华公司等9名法人和2名自然人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其中峰华公司以货币出资1000万元,占总股本的5%。

工**司持有安徽铜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39.54%的股份,而铜峰集团持有铜峰电子24.04%的股份,是铜峰电子的控股股东。铜峰电子持有峰华公司97.93%的股份。

中国银监会、中国人民银行2008年5月联合下发《关于****公司试点的指导意见》后,各地闻风而动,大量****公司纷纷成立。****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办理各项****、票据贴现,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服务,其他经批准的业务等。

铜峰电子表示,****公司一方面可以利用铜陵市****市场需求大的有利条件,在提供****金融服务的过程中取得一定的收益,为公司开辟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也可拓宽公司经营范围,改善公司产业结构和收入结构,降低单一经营主业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