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示范区优势在哪?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我省经济研究院昨天发布的研究报告就把皖江**区与同属中部地区的武汉城市圈、长株潭城市群进行了比较。

  数据*能说明问题。2010年,皖江**区实际利用省外资金规模达到4902.8亿元,其中50%以上来自长三角。省经济研究院认为,这一数据显示出皖江**区利用省外资金特别是长三角地区资金的明显优势。


  与此同时,皖江**区在投资增速方面也是三城市群中*快的。从“十一五”以来,皖江**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年均增速达到41.3%,分别比武汉城市圈和长株潭城市群高9.5个百分点和6.8个百分点。去年,皖江**区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达到8580.5亿元,分别比武汉城市圈和长株潭城市群高1817亿元和314亿元。

小编结语:相信在利用省外资金和承接产业转移方面,皖江**区比武汉城市圈、长株潭城市群更有优势,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