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啤酒落户安徽芜湖

2011-12-14来源 : 互联网

华润雪花啤酒(安徽)有限公司年产20万千升生产基地奠基典礼在芜湖隆重举行。据了解,此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雪花啤酒在安徽省的第10个啤酒厂。

作为全国*大的啤酒企业,落户芜湖是雪花啤酒,推进全国性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此举将使长江中下游沿线的安庆、南京、常州、无锡、苏州、上海的雪花啤酒生产基地将连线成片,雪花啤酒在华东地区的战略布局将更趋成熟。雪花啤酒入皖经11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70%的市场份额和近10年的**地位。此项目也表明了雪花啤酒在皖江经济发达地区进一步做强做大的决心。

雪花啤酒芜湖生产基地,建立在芜湖市三山区,该区资源等条件优越。此项目将采用****的生产设备和技术,施工严格遵循**低耗、节能环保、安全卫生的标准。该项目将成为一座****、管理科学、可持续性发展的现代化新型啤酒生产基地。投产后,所排出的废水、废气、废渣均按照国家环保标准,通过现代技术加以综合利用和*理,充分体现雪花啤酒行业**所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

建成后的生产基地,会为芜湖及江南地区消费者生产高品质、多品种的啤酒产品,包括深受消费者美誉的雪花品牌旗下雪花纯生、勇闯天涯等系列产品。本地化生产将更便捷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据业内人士分析,雪花啤酒的芜湖生产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占据经济发达的芜湖、马鞍山等地啤酒市场的重要阵地,并且能直接辐射整个江南地区;同时,也形成了与雪花啤酒江苏南京工厂的无缝对接,促成皖东南和江苏南京地区市场连片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