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华:坚持变频发展战略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家电行业是中国市场成熟化程度*高、竞争*激烈的行业。家电企业要实现持续增长,不能单纯依靠低成本规模优势,用低价占领市场,必须真正依靠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和增长方式的转变。

多年的从业经验让金友华对行业形势有着更加透彻的认识,他恳切地对《电器》记者说,“当前,环保节能问题越发凸显,已经成为家电产品发展的大方向,家电企业如果不升级就会被市场淘汰。”

金友华坚信,变频技术作为一项低碳、环保的高***,在节能、降噪、环保等多方面优势明显,必然成为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洗衣机升级换代的方向,就是滚筒洗衣机的全面变频化和波轮洗衣机的逐步变频化。”合肥三洋技术部负责人介绍说,变频洗衣机一般情况下比普通洗衣机节电30%,并且噪声大大降低,还可以有效控制转速,实现**洗涤。

合肥三洋全面化的变频发展战略非常明确,目前80%的三洋滚筒洗衣机和部分**波轮洗衣机已经采用了变频技术。金友华告诉《电器》记者,2011年,合肥三洋将实现滚筒洗衣机及2000元以上波轮洗衣机的全部变频化;同时,变频洗衣机销售将突破100万台。另外,在市场上,合肥三洋将积极引导消费升级,不仅在一二级市场加大变频产品**,更将全面推进变频洗衣机“下乡”。

在“2010年合肥三洋**经销商年会”上,1099系列顶开蒸汽滚筒洗衣机、1088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B835系列宽变频波轮洗衣机三大系列新品的亮相,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眼球。此次合肥三洋的新品均为变频产品,除了三洋特有的斜式变频滚筒洗衣机,系列变频波轮洗衣机能够实现节电和降噪35%。

同时,合肥三洋在波轮洗衣机结构上做了较大改进,新型搅拌式波轮设计降低了对衣物的磨损,洗净比超过0.92。*引人注目的T1099宽变频顶开式蒸汽滚筒洗干一体机,集宽变频技术、蒸汽洗衣、零洗涤剂洗衣等多种技术于一身,拥有目前行业内*齐全的功能配置。

合肥三洋对变频机型的**并非刚刚开始。近年来,合肥三洋一直与国美、苏宁等大型连锁商联手主推变频洗衣机。据了解,2010年1~4月,在合肥三洋销售的洗衣机中,变频产品销售占比与2009年同期相比增长1倍以上。即使在面向中低端市场的“家电下乡”产品中,合肥三洋也亮出5款变频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