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的潮流趋势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在当今时代,户外登山休闲已经从小众人群的爱好,发展成为都市人喜爱的健康生活方式之一,登山也被视为驴友普及版的户外运动*选目标,其中,冬季登山的挑战艰*,一定要注重户外用品的选择。

据当前*新国内相关数据统计表明,2011年我国户外用品零售总额已超达近60亿元,其中鞋类等户外运动装备更是*屈一指地成为了户外市场发展*强有力的催化剂,而且这种全民户外的态势,还将持续进入到更为井喷的发展阶段。徽和户外用品商机无限

徽和户外冲锋衣采用与**户外**相同的面料,穿着时风雨不侵,而运动产生的热气和汗水则有良好的透气性。徽和户外登山鞋鞋底则是高耐磨耐寒防滑橡胶大底,攀登下过雨雪的山顶也一样抓地稳固。该款登山鞋采用专业的中国人鞋楦系统,**脚与楦的**契合,穿着登山如履平地。

作为户外运动的倡导者,徽和户外把普及户外休闲运动视为企业的使命,让消费者亲自体验专业户外装备的**性能,借助用户品牌大使的证言,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户外休闲运动的健康安全有赖于专业的户外运动设备。

近几年人们消费能力的稳步提升以及对户外概念理解的深化,现今户外用品市场已经俨然可以说是一个日臻成熟的新兴市场,更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影响至深的社会文化体验市场。而徽和户外以强大的市场竞争力,验证了户外用品的潮流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