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的辐射力还需加把劲

2011-12-15来源 : 互联网

省经济研究院的一项报告显示,合肥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基础不够扎实,还处于初级阶段,而未来,合肥经济圈的发展可以学下长三角、武汉甚至是大东京和纽约都市圈。

新桥机场及机场高速连接线全面开工建设,淮南等异地航站楼启用,合淮阜、合六叶高速建成通车,合马路改造全面完成,环巢湖公路积极推进,圈内城际轨道交通也正在谋划中。

省经济研究院分析,随着一批交通、通信、水利基础设施项目顺利完成,合肥至圈内城市的“一小时通勤圈”和“一小时生活圈”已初步形成。

总体来看,合肥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受行政分割、地方保护、制度障碍、政策体系不完善等因素影响,一体化发展的基础还不够扎实,特别是公共服务一体化发展相对滞后,尚未形成统一的就业和社会**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