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曹雁冰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做企业,也就是先做人后做事,不能只一味地想着**,不顾及自身应该承担的那份社会责任。”这是安徽伟宏钢构公司总经理曹雁冰对员工们常说的一句话。

去年在一次工程验收中,一名技术检验员在检查清单时发现,发往合肥市经济开发区一家汽配公司的一种螺母型号弄错了,比原定的螺母直径小了2个毫米。曹雁冰得知后,立即责成施工人员返回现场,“推倒重来”。说起这件陈年旧事,该公司工程部经理姚晖深有感触。

他说,当时所有的螺母都已装上钢构架,并用吊车安装完工了,要返工至少要多花2天时间,要把1600个螺母重新拧下来重装。“其实,若不是专业人员是很难发现这一细节性差别的。”一番争论之后,曹雁冰亲自带人赶到现场督查,直到全部拧上合规格的螺母之后,他才离开了工地。事后,那家汽配公司的**对曹雁冰连竖大拇指,称赞有加。

如果说,曹雁冰对客户厂家讲求诚实守信,为的是在生意场上多拉一些**的客源,那么,该公司今年6月份举厂而为,参加四川灾区都江堰援建房的所作所为,则更多地体现了作为一名合格企业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

今年5月22日,伟宏公司接到援建灾区命令,曹雁冰**时间动员全公司员工全力以赴,并在*短时间内调整采购、生产计划,组织员工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他始终坚持在生产**线,他的孩子扭伤了脚,他也顾不上回去一趟,更谈不上守在身边照顾了。那些日子里,作为市政协委员的曹雁冰常常深情地告诉公司员工,“我们承接的不是一份订单,这是灾区人民的一份嘱托,**的一份信任,全国人民的一份期望。为了这些,我们再苦再累些,也值!”

从接到命令到圆满完成赴灾区安装援建房任务,前后历经50多个日日夜夜,连续加班11100人次。曹雁冰先后3次赶赴都江堰一线组织协调援建工作,该公司共向灾区运送临时安置房材料1246套,**交付安置房1500套。此举受到省市**的充分肯定。市总工会还授予该公司“工人先锋号”奖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