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涂三位千万富翁送儿参军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富二代”这个头衔看到后相比只会让人们想到娇生惯养,但是近日在当涂三位千万**却把儿子们送去当兵。他们为什么这样选择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作为父母的他们是如何想的吧。


  曹秋宏:让儿子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曹秋宏今年47岁,1986年自筹5万元创建了当涂县冶金机械厂,如今企业年缴税1500多万。曹秋宏的*子曹曜今年18岁,刚刚高中毕业,今年征兵开始以后曹秋宏就跟自己的儿子商量此事,没想到正好与儿子的想法不谋而合。

  曹秋宏说,到了部队主要还是希望他能吃些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到了部队主要是让他锻炼品质,学做人。出来后能帮我一把自然好,但是更多地还是希望他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我跟他说,你有本事你自己发展。

  陈白金:挣*机会多当兵就一次

  45岁的陈白金是搞工程的,在北京京福路拥有一个商贸中心,年纳税近2000万元。他的儿子陈毅今年也是18岁。征兵工作开始后,陈毅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父亲,“挣*的机会多,但是当兵的机会就这么一次。 ”陈毅的想法得到了父亲的鼎力支持。

  陈白金说,对他来说主要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出国,另一个是当兵,这是儿子自己提出来的,说是要去见见世面。我觉得有*人家的孩子更应该去部队锻炼。部队的大熔炉对一个人的锻炼是别的地方无法取代的。


  袁宏祥:希望儿子去*艰苦地方当兵

  袁宏祥1996年兴建了当涂县宏祥建筑工程公司生产搅拌机配件,经过多年的打拼,如今其产品远销日本、韩国等海外市场,年产值在2000万元。他的儿子袁康今年20岁,也是高中毕业,送袁康去当兵也是父子俩商量好的。


  袁宏祥表示,孩子从小是在蜜罐里面长大的,没有吃苦的经历,应该让他受到锻炼。我能够把企业做大,也是靠着国家的好政策,所以让儿子去当兵,也是尽义务。生活的艰辛其实是人生的一种**,我希望儿子能到*艰苦的地方去当兵。其实我对他没有太多要求,如果他愿意,自己闯也行,作为我还是希望他能帮帮我。

看来现在“富二代”已经不是我们想想的那样,可能你会说这不能以偏概全,当然,但是小编也见过很多这样的“富二代”他们自己奋斗,自己创业,他们都能有福不享,为什么我们还在自暴自弃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