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宫纸上烧烤“烤”出新感觉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提到烧烤,大部分人都会想到炭*、浓烟、还有那流口水的肉香。对于热爱美食的朋友来说,这是一种不得不吃的美食,同时对于关心健康、卫生、**的朋友来说,又不得不割舍。

而尚品宫纸上烧烤恰恰将烤肉的优点全盘接收,有去除糟粕。没有了明*,没有了那让人流眼泪的浓烟,剩下的只有那美味的烤肉。

尚品宫纸上烧烤**技术配合上,尚品宫纸上烧烤专用的器具,烤炉、烤肉用纸、牛肉等一应俱全。尚品宫纸上烧烤将中华烤肉文化和先进的烤肉技术有机的结合,取长补短,打造**的烤肉文化。尚品宫烧烤**秘笈>>

*早的烤肉,是把牛肉或羊肉切成方块,用葱花、盐、豉汁稍浸一会再 行烤制。明末清初时,蒙族人则是把大块的牛、羊肉略煮,再用牛粪烤熟。 到了后来,经过不断改进和发展,烤肉技术日臻**,达到引人入胜的境地。

尚品宫纸上烧烤采用新的烧烤方式,比传统的烧烤更健康,味道也更可口。通过垫纸烤,避免高温灼热的金属表面直接接触肉类,减少杂环胺类致癌物质产生。

营养**认为,用金属板并垫纸烤的方法比明*烤肉要少产生有害物质。健康之处在于烤制中无油烟产生,这样可以减少苯并芘的摄入,重而降低了从呼吸道吸入致癌烟雾的几率。

相关阅读:尚品宫纸上烧烤 美味和**享不停

标签: 尚品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