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烧烤的行业资讯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的烧烤圈里突然刮起了“饮食健康”风,一种叫“纸上烤肉”的东西在全国各地迅速风靡起来,短短的时间,足迹居然即将踏遍中国的版图。

尚品宫纸上烧烤品牌在国内的出现,立刻给中华小吃吹来一股清新异样的风。成为中华大地街头上亮丽的风景线,成为食客们*受关注的烧烤小吃。

传统烧烤大多采用木炭,烤制东西时油烟污染空气,炭灰还会粘在肉串上,不环保也不卫生。一次,他接触到一种可以用来烤蛋糕的烘焙纸,萌生了用纸烤肉的想法,决定将自己的主打产品从“*烤”改为“纸上烤”,他开始多方寻觅可耐高温又健康环保的烤肉纸。

尚品宫纸上烧烤系列产品不仅包括传统的食材、调味料,还包括了野外烧烤设备租赁,为有车一族,延伸拓展了美味路线,让大烤官成为能移动的烧烤店。“大烤官”与野外烧烤用品专业厂商携手,为国内代理商及代理商提供种类繁多、品种齐全的各式烧烤用具及设备,并为代理商及代理商授导*先进的租赁运营及管理模式。尚品宫烧烤**秘笈

*先,服务员将纸铺好后,洒上些油,待热量上来后,笔者便将厚厚的两大片牛肉置于铺好的纸上,不一会儿工夫,被烤的那面就开始呈现金黄色,果然只闻香气不见油烟,而且给它“翻面”的时候也不见油滴溅出。纸上烤肉还有个好处是受热均匀,不容易烤糊,所以烤好的牛肉看上去非常有食欲。论味道,没的说,整片牛肉没什么肉筋,非常香嫩,肉紧且不油腻,即使不蘸酱也很好吃。

总体来说,纸上烤肉确实干净、时尚。吃完之后,**不必担心会成为“烤人”,脱下***的围裙,身上一点烤肉味儿都没有。难怪来这里吃饭的诸多食客吃完后也不着急走,懒散地坐在那里聊天、喝茶,这在其他的烤肉店大概很难见到。

相关阅读:哪里烧烤好?*选尚品宫纸上烧烤

标签: 尚品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