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初小肥羊将正式退出港交所

2011-12-16来源 : 互联网

小肥羊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小肥羊的预期退市时间表:2012年1月12日,或是小肥羊在港交所*后的交易日;2月1日,将宣布撤销小肥羊在港交所的上市地位;次日,撤销小肥羊在港交所上市地位正式生效。届时,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从未有过**的小肥羊,将正式结束自己的资本市场之旅。

另外公司已于昨日向股东及购股权持有人寄发了包含私有化建议、管理层奖励安排、购股权要约的进一步详情等内容的计划文件,以及**会议和股东特别大会的开会通告。与此同时,购股权要约函件也寄发给了购股权持有人。并告之,2012年1月6日下午将举行**会议及股东特别大会,届时,小肥羊私有化方案以及后续的诸如管理层奖励安排等事项将作*后的决议。

  

  根据此次方案,百胜将以每股6.50港元的代价进行私有化,总代价为44.67亿港元。此后,百胜将直接和间接持有小肥羊已发行股本的93.25%,Possible Way则拥有其余的6.75%。小肥羊*新股价为6.41港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外国食品、餐饮*头收购国有品牌屡获有关部门放行。12月6日,商务部审批通过雀巢以17亿美元收购徐福记60%股权的交易;12月1日,在港上市的香港合兴集团宣布,以34.75亿港元收购Summerfield Profits Limited已发行股本及4200万港元贷款,北京吉野家快餐有限公司及相应的DQ冰雪皇后连锁餐饮门店的经营权被纳入香港合兴旗下;8月26日,商务部批准雀巢收购银鹭60%股权的反垄断审查;7月26日,欧洲*大的**股权投资集团安佰深宣布已完成对**豹酒店餐饮集团的收购。

*后据小编了解,如方案通过百胜将按照自己的经营方式,但张刚及陈洪凯将继续分别担任小肥羊的创办主席及创办人职位。

这次小肥羊又被百盛所收购,看来此后私有化进程将驶入快车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