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到合肥调研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12月19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到合肥市进行调研。


****考察了合肥市产业发展和滨湖新区建设情况。她强调,合肥市要进一步发挥综合优势,充分利用城市扩容所带来的发展空间,继续保持**发展的强劲势头,早日把合肥建成具有较强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市。在合肥新站区、高新区和经开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工艺情况,特别关注企业核心技术****和产业链延伸。她反复强调,先进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核心,合肥有资源、有条件在先进制造业领域培育更多的主导产业和新兴产业。

在总结报告中她强调,合肥作为省会城市,一定要继续保持**发展的强劲势头,当好全省加快发展的**。要培育和壮大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要抓好改善民生的工作,**实现充分就业,不断健全社保体系,**居民收入持续增长,切实维护群众权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小编认为要加强城市的规划、建设和管理,坚持着眼长远,注重生态环保,严把规划关口,做到疏朗大气、绿化美化,建设宜居宜业的优美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