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行“金农易贷”银联福农卡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与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共同推出“金农易贷”银联福农卡。“金农易贷”银联福农卡以“金农借记卡+****”服务为特色。

****有关人士表示,福农卡是****为改善农村金融服务环境,推动解决农村长期存在的**难、贷款难和支付不便的问题,联合各方推出的涉农新产品,突出4个功能。

*先,支持国家和地方各项涉农补贴发放;其次,方便农民出售农副产品收入转账和存款;第三,作为涉农小额信贷的载体;第四,农民可通过**买到质量可靠、价格公道的生产和生活资料。

单卡授信总额*高为50万元,授信期内可循环使用,并支持抵押、质押、**、信用等多种担保方式。持卡人取得授信后,可通过省农信联社下属机构的网上银行、电话银行、ATM及自助终端等渠道,自助办理查询、放款、还款等业务。随着涉农服务商圈的扩大,该卡还将逐步实现农资产品直销,“新农保”补贴代发,农业生产保险、意外伤害险、医疗保险**等更多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