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市场潜力大

2011-12-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和家庭收入的高速增长,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参与精神文化娱乐项目越来越广泛,为中国户外用品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即使在经济低迷的**金融风暴中,中国户外运动产业成为了一支“奇葩”,产业销售额不仅没降,反而大幅提升。大量专业的调查显示,户外旅游将成为大众户外运动的主流。

据统计,2008年中国户外零售总额为36.5亿元,较上年增长48.9%,自2006年起已连续三年增幅近50%,据此预计2009年零售总额将超过50亿元。一份亚洲户外用品展提供的数据报告显示,预计到2010年大陆户外用品的销售将达到60亿至80亿元。有业内**预测,中国的“大户外”市场正呈直线上升趋势,户外运动装备市场每年更将以50%的增长比率在成长,所蕴藏的市场将会超过100亿元。2011年有望*次突破百亿。

徽和户外用品一再持续深入市场营销终端加强自身品牌的市场调研追踪,广泛吸收各地人群户外运动的新亮点加以融合,把时尚、运动、休闲、动力、自信等元素通过品牌的营销在市场终端中全方位诠释出来。徽和户外用品加盟

中国知名户外品牌——“探路者”户外品牌董事长盛发强先生认为,目前中国消费群体对户外运动的认识还处于启蒙教育阶段,现有的市场消费群体容量有限,但也显露出蕴藏的*大发展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