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泥小厨炖菜:健康养生菜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炖菜制品一般选择大块整料,采用肉质比较粗老的、适合于长时间加温的原料。菜肴制品要求以酥烂为主,原汁原味,汤清味鲜。

炖的烹调方法,有隔水炖、不隔水炖两种。不隔水炖的方法,是将原料先用开水烫去血污和膻腥味,洗净,再放在砂锅内,加调料,加水,水应淹过主料,然后将砂锅直接放在*上烹制。先用大*烧开,再用小*炖至酥烂。大*烧开后要不断撤去浮沫,小*炖烂的时间一般需要2~3小时。

隔水炖的方法,是将原料在沸水中烫去污血、腥味后放入瓷罐或陶罐内,加调汤汁,用皮纸封口,再将罐放入水锅内,锅内水要低于陶器口,水滚时不溢进罐口为宜,盖紧锅盖,不使漏气。以旺*烧使锅内水不停地滚,这种方法温度比较稳定,加热时间较长,可使原料组织充分分解,原料的香味不至散失,制成的菜肴香鲜味足,汤汁清澄。

红泥小厨的所有特色菜肴均采用红泥小*炉炖制而成,且有多道菜肴采用山林中的原生态材料,带来无可比拟的清新口感和养生功效、红泥小厨的菜品每一道都有着严格的用量标准和烹制方式,促使红泥菜原汁原味,越炖越香,越炖越入味。红泥小厨炖菜加盟

小编提醒:炖菜的操作关键必须掌握两点,一是炖菜是清汤,原料下锅后,加入清水烧开时,就立即用微*炖制。如用旺*长时间烧沸,就会使原料肌纤维受损,汤色浑白,达不到炖的要求。二是原料下锅时不要放盐,待菜肴接近酥烂时,再加食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