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和福顺老总曹福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任何时代都需要榜样,榜样是一种精神力量,无论何时,人都需要一种精神,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


  作为餐饮业刚刚崭露头角的和福顺来说。有了榜样,食品行业得到了健康发展,我们的生活也增加了许多味道和色彩。我们在餐饮行业中才会做得更大更强。
   其实作为餐饮业“食品安全”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所以和福顺在秉承以往的措施之上又增加了一些新的食品安全措施,相信这会让顾客更加放心,对于“瘦肉精”、“毒血旺”、“染色馒头”、“塑化剂”、“毒花椒”、“**西瓜”……既牵扯着每一位市民的神经,也给相关食饮行业敲响了警钟。我们公司一直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

  “我们的生活既需要住得安心、行得顺心、玩得开心,更需要吃得放心。”和福顺**曹福顺说。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