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轨道1号线进展

2011-12-21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轨道1号线的进展,牵动着无数市民的心。 

据了解,南北高架一号线工程三大控制性节点——芜湖路、南一环路、水阳江路三座轨道车站工程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昨天小编特意来到轨道交通1号线马鞍山路南一环车站。在施工现场,小编看到地面道路已经通车,不过仍有部分路面被施工围挡挡着。从车站门口拾级而下,地面到车站一层约有3层楼高。

在车站里面可以看到,车站分为上下两层。据介绍,一层是站厅,是供乘客买票和出入的地方。从一层到二层有一个出入口,不过目前还不能通行。据了解,二层是站台。未来轨道车辆就从二层经过,乘客将在此上下车。出入口都有自动扶梯和楼梯供行人使用。据了解为了方便人流通行,车站设置了三个出入口。


小编结语:目前南一环路、芜湖路、水阳江路三座车站工程都已进入收尾阶段,车站人行出入口和风道等附属设施建设均已完工,对于装修问题估计要到明年开春,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