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豪华车市场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豪车市场今年持续走高,据预测,今年中国或将取代德国地位,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豪华车市场。 

在欧洲市场萎靡的情况下,宝马、奔驰与奥迪三大德系豪华车主要依靠中美两国市场拉动增长,而这一趋势将至少持续到2012年下半年。

LMC Automotive分析师Jenny Gu给出的预期数值表明,今年中国市场豪华车销量或达939,000辆,较2010年同比增长39%。相形之下,三大豪华车故土德国销量为914,000辆。2012年中国豪车市场仍将保持16%的同比增幅,而德国只有4.4%。


Jenny Gu表示:“中国豪华车普及率低,需求仍然处于上行趋势。而德国等成熟市场的汽车销量则随经济周期而起伏。”

  
到目前为止,小编了解美国仍然是***大豪华车市场,2011年豪车总销量预计为165万辆,同比增长18%,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