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玉雕文化产业园正式开工

2011-1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安徽国翠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桐城市玉雕文化产业园隆重举行奠基庆典。 

  桐城玉雕文化产业园是省861计划项目,也是桐城市建设文化强市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坐落在桐城经济开发区,占地总面积259398平方米,能容纳商户1213户,贸易区可容纳万人。园区总体框架呈“玉”字型结构,形成“一心、两轴、四区”的布局,由玉器博物馆、精品馆、加工区、贸易区、玉雕**园、休闲区等功能分区组成。


小编相信该项目建成后,对增加就业岗位、拉动旅游发展、彰显桐城玉雕文化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