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啤今日起停牌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啤酒在经历了9跌停、*量成交打开跌停、再跌停的11个交易日后,终于决定从今日23日起停牌。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三交易放出天量情况伴随上海资金*额接盘背景下,公司仅隔一个交易日即进入停牌阶段,似乎颇为“凑巧”,同时,此时停牌亦显得公司12月8日公布单项数据即复牌的行为变得难以理解。或许只有到1月6日的结果出炉时,才能揣测出此间的种种关节。

停牌理由:重庆啤酒发布公告称,“*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疗慢性乙型肝炎的**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 II 期临床研究”项目相关数据的76周数据统计分析结果初稿预计将于12月23日完成,该统计分析结果初稿将交由参与临床试验的相关单位和**进行分析审阅。公司称,为避免该初稿敏感信息泄漏而造成股价波动和影响项目的后续研究、统计分析工作和临床研究阶段性总结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股票于今日起停牌。

根据公司聘请的CRO(临床合同研究机构),RPS公司的初步工作计划,在经过上述**分析审阅后,明年1月6日由RPS公司出具统计分析结果终稿,而重庆啤酒将在获得上述*终分析数据后予以披露并复牌。

自从12月8日复牌并披露了部分揭盲数据后,关于重庆啤酒揭盲结果的争论和质疑甚嚣尘上,主要集中在仅获得一项指标的统计分析结果即告以复牌、安慰剂超高的应答率等等。而业界各方看法也众说纷纭。

一方面出于连续跌停压力,一方面想要了解事情“真相”,重仓重庆啤酒的大成基金曾要求重庆啤酒停牌直至披露全部数据。但重庆啤酒置之不理。

从今天的公告也可以看出,重庆啤酒当时并未在全部统计分析结果初稿形成的前提下复牌的。

但是,就在公布这样一则数据后,重庆啤酒在12月13日披露了*终数据分析终稿将于1月6日面世的信息,在此后多份股价异动公告中,都“只字未提”12月23日将完成初稿的信息。在此期间,公司股票连续9个跌停,在21日跌停打开,放出27.84亿的*额成交。而有意思的是,在机构急于出货抛售两成的情况下,却有来自上海的资金买盘涌入,买入额高达6亿元。而更蹊跷的是,就在21日打开之后,昨日(22日)公司股价又继续跌停,成交额大幅缩水至4亿,上述资金立即浮亏,而今日公司又突然披露了关于初稿的重磅消息并且急速停牌,无疑显得昨日的成交十分“有的放矢”。

*近,重庆证监局召开了专门针对重庆啤酒的内部会议,并且已从交易所调阅相关数据进行核查。

小编结语:从目前来看重庆啤酒的停复牌逻辑令人费解。但是在经历过连续大跌和天量成交后,突然醒悟般地开始停牌,小编还真想说*后是这样的结局那么当时又何必复牌呢?更多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