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心诚意” 小肥羊

2011-12-2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在小肥羊“橙心诚意”爱心公益活动开展*日,全国11个地区120家门店累计约有10万消费者品尝到了小肥羊的爱心脐橙,其中在深圳市小肥羊14家门店活动当天共赠送9500个脐橙。
据了解,目前,小肥羊的“爱心脐橙”活动,主要以赠送脐橙向消费者传递赣州脐橙滞销的信息,同时,海报、展架以及400客服热线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才刚刚开始,小肥羊客服这几天每天都会接收到若干咨询电话,询问如何购买以通过实际行动帮助到赣州革命老区的果农们。”小肥羊副总裁李丽婵说,“我们现在都是在做了详细记录之后**时间将信息传达给赣州当地的果业公司。”
李丽婵女士透露,活动期间,在小肥羊的大本营所在地内蒙古包头市、呼和浩特,小肥羊更是联合了当地主流媒体共同开展这项公益活动。小肥羊通过捐赠光荣院及敬老院的老人及福利院的孩子们,使这项爱心活动继续接力。

据悉,江西省赣州市是革命老区,该市也是我国目前*大的脐橙主产区,脐橙种植面积已经达到11万公顷,产量突破140万吨,种植面积世界**、年产量世界第三。虽然今年脐橙是个丰收年,但是脐橙的销售却遭遇了难题。以赣州市安远县为例,今年该县脐橙的产量比去年增产了近40%,但由于部分东南亚国家比如泰国等地频繁发生水灾等原因,今年脐橙外销的订单比去年少了许多。目前面临的现实是,在寒潮到来前必须要把脐橙摘下来储存,否则当地果农损失*大。因此,怎样拓宽脐橙的销售渠道,是当地果农和企业面临的*大问题。
  
一直以来小肥羊在多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推动,公益行为正在从个体的援助向更大范围的信息传播转变。从2010年聘请“劳动模范”为小肥羊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到2011年初的“关爱海鸥,畅享自然”公益活动,再到现在的令橙色席卷11大城市的“橙心诚意”活动,小肥羊开始主张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的意图越来越清晰。

  其实公益活动*主要的还是要在受众与被助者之间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所以小编也在这里用微弱的声音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不仅仅是“橙心诚意”还有更多,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