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再冷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降,人们虽然已穿上了棉衣,似乎仍难以抵挡寒冷的感觉。其实,衣服只能起到保暖的作用,有些朋友一到冬季就会特别怕冷,这和体内阳气虚弱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冬季食补应多以暖身御寒为主题,提高人体的御寒能力。进补可盲目不得,也是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就在前段时间我们一起去了红泥小厨聚餐,就冬季养生食补方面他们给我讲解了应注意事项:红泥小厨欢迎加盟

1、冬季食补应注意多补充蛋白质、脂肪、碳水合化物。这三类是主要的产热营养素,因为冬季要御寒,能量消耗比较快,所以应多补充些产热营养素。

2、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入要注意。由于寒冷气候使人体氧化产热加强,机体维生素代谢也发生明显变化。人怕冷与机体摄入矿物质量也有一定关系。

但是想要补充这些营养也不容易,红泥小厨**冬季用炖的方法做菜,炖能让菜更入味,同时食材经过时间炖煮已经被分解,营养物质更容易被人吸收。想想冬**班后,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场景,热气腾腾的炖菜,是不是感觉心里暖暖的。

小编结语:冬天在吃炖菜的时候可以在饭后吃一个水果,这个才能营养均衡,愿大家每天都有好胃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