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进入空气能时代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改进技术,人性化的程度也越来越高。

现在*新的热水器采用的技术是空气能技术。空气能热水器是利用空气中的热能,通过压缩空气转化来加热水,具有太阳能热水器节能、环保、安全的优点,又解决了太阳能热水器依靠阳光采热和安装不便的问题。另外,空气能热水器通过介质交换热量进行加热,不需要电加热元件与水接触,没有电热水器漏电的危险,也消除了燃气热水器中毒和**的隐患,更没有燃油热水器排放废气造成的空气污染,是目前市面上*安全的热水器。

荣事达空气能商机无限

这款热水器的行业**者就是荣事达,凭借多年在热水器设计和生产的经验,荣事达空气能加盟商机的**告诉我们:

大部分的家庭在购买家电时*先考虑经济因素,即能耗,在关于热水器使用情况的调查中,约18%的家庭已经在使用空气能热水器,而在了解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的节能特点后,约76%的家庭选择再买热水器时会*选空气能热水器。

我家是个四口之家,每天正常热水使用量在200L左右,过去用电热水器加热,电费大约需要4元/天,而现在用了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则只需要约1元/天,一年可以节约1000元左右的电费;往大的方面讲,比如说对于国家,现在家庭拥有的电热水器超过2亿台,只要有20%的电热水器替换成热泵热水器,每年节省的电力,相当于一座,三峡水电站的年发电量。

小编结语:现在就是节能环保的时代,节能环保的口号喊出来我们就要做出来,这一点我感觉荣事达就做很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