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也会有三九天,但是有招

2011-12-2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楼市发展迅速,但是运到三九天该怎么办?

近一个月时间以来,合肥楼市周销量都未超过600套。而进入年底,各开发商也将进入“出货竞跑”阶段。随着市场走势的逐渐清晰,合肥楼市也出现一些新的促销方式,开发商们为“过冬”可谓各出奇招。


降价才是硬道理

进入12月,楼市调控政策不见松动,降价预期也越来越高,购房者观望心态有增无减,楼市成交冷清持续。开发商为了卖房,只有加大促销力度。而降价带来的效果无疑也是*明显的。


将欲取之  必先与之

近日,合肥某楼盘爆出“降价补差价”的消息,拿出近4000万元,补偿前期高价购房的老业主。此举一出,该楼盘第二次开盘当日,吸引3000多市民到场拿号。据了解,该楼盘的这次“降价补差价”行动之下,房价较**次开盘下降了3000元/平方米。


而观察近期楼市不难发现,类似这样知名楼盘、**楼盘明降暗降的还有不少。

加上低价入市的中**楼盘,合肥楼市掀起降价风潮。

小编结语:楼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就算招再多那也不是决定的,关注楼市信息。看好远景发展,这才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