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协商列入劳保诚信档案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从合肥市总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合肥3872家已建工会企业签订了集体合同,并建立了集体协商机制,覆盖职工33.93万人。也就是说加班费、降温费、*低工资……这些关乎自身利益的待遇标准,你也有话语权。

据了解,今年,合肥市****《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会工作的意见》,明确要求“推进以工资集体协商为**的集体合同制度建设”,同时将集体合同覆盖率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集体合同的亮点之一就是职工和企业协商。”合肥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职工一方的代表由工会提名,或者由超过半数的职工同意后产生。合肥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就将建立工资集体协商制度纳入其中。

据小编了解各级劳动监察机构还将把企业是否开展集体协商、集体合同作为执法检查**,列入劳动**诚信档案,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