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知地板、衣柜搭配方法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买房装修一直是我们很重视的问题,不论是在家具的购买方面,还在颜色的搭配方面,现在就让从事装饰的锦幻墙艺公司来给我们介绍一下地板跟衣柜该如何搭配才能协调。

消费者在装修卧室时,必须考虑地板和衣柜的颜色是否协调。一般我们可以按装修风格来考虑地板和衣柜的颜色的搭配。

                                                         
  欧式风格:欧式风格的装修富丽堂皇,业主多是**或企业高管等高收入人群,追求享受尊贵生活,向往欧洲小资主义的生活方式。一般欧式风格的衣柜分为淡色调的白色与深色调的苹果木色。白色欧式衣柜、白色的墙或欧式的墙纸配浅色地板,如:浅灰色(灰色为**色)、浅蓝、浅橡木、浅白枫、浅樱桃木等。而深色的苹果木色、或深紫色、深灰色的欧式衣帽间或衣柜,一定不能配浅色的地板,这样会显得地板很低档,要用深色的地板去配深色的衣柜。如圣象地板中的圣卢亚古橡、落月红韵。

                                                                       
 时尚潮流的百搭装修风格:常常看到黑白灰的装修风格,不过还是以白色的装修为主。这种是色彩单一点,纯色点。选色彩相近,又能区分地板与衣柜的同色系色彩。

                                                
田园风格:田园风格中的布艺很重要,所以地板颜色要纯点,衣柜以中色系为主,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