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瑶海区打假出成效

2011-12-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合肥市展开了多重行动,居小编了解26日合肥市工商局瑶海区工商分局,展开了打假行动。

据瑶海区工商分局办公室何主任介绍,瑶海工商分局的此次行动,已经过近一周摸排与部署,在已被查处的五个销假窝点中,有三个位于隶属站塘社居委的城中村,其余两个位于明光路。涉及的假冒商品主要是机电、小家电等。共查获假冒“TCL”彩电34台,假冒“方太”油烟机5台,无厂名、无厂址、**伪造“3C”认证油烟机122台,假冒“樱花”油烟机49台,假冒“本田”水泵5台,假冒“雅马哈”发电机37台。据初步估计,当日查获的这批假冒伪劣产品市场价值高达20万元以上。

居小编了解目前,上述违法经营案件正在立案调查中,小编相信通过打假,交通安全等等一些措施的实施,我省、我市在各方面在都会得到改善,市民们可以放心安全的过年了,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