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培:2012年“相持之年”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福卡智库*席研究员王德培先生就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作主题演讲。


  王德培认为,他概括到2011年是“混乱之年”,2012年是“相持之年”,2013年将成“破局之年”。
在当前经济政策时预测未来以年代为单位,预测概括今年、明年、后年,就要把政策放进来,对2011年有一个概括,就是“混乱”两个字。比如房价终于下跌了,但是售楼处也倒了,我国实体经济惨不忍睹。

  王德培指出,转而进入2012年,他判断是一个“相持之年”。*先在经济病情上,欧债仍然持续,中国依然处于经济增长,哪怕从两位数跌到个位数。比如说福卡智库房地产披露是小幅回摆。

  王德培谈到,进入2013年,对其的判断就是“破局”。中国作为世界贸易大国,已经连续两年出口老大,进口还落在美国后面,明年出口和进口都超过美国,国家拼命把人民币推出去,出去的人民币又回去,国内的金融改革严重滞后,香港人民币的接受速度年底要达到8000亿,结果还在减少。另外关于股市,福卡智库也有量化推导,但是现在有人预测可能它的底部是在1800点,福卡不出量化的底部,作出的判断是明年上半年就是它的底部。


小编认为如此这样的一个结构对全国经济究竟是好了还是坏了,中国的货币非常多,但整个行业就是缺*,高利贷很多,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