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5年内完成城中村改造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召开的包河区第三届人代会**次会议上得知,包河区包河区五年内基本完成城中村和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任务已经开始启动。

一直以来城中改造都是人们关注的热点,今天包河区**工作报告给予明确答复。明年,包河区的老城区将加快品质提升,力推城中村和棚户区、危旧房的改造。九华山路、太湖新村、合客生活区等基本具备开发条件的项目将先行突破。五年内基本完成城中村和棚户区(危旧房)改造任务。

包河区的万达广场一建成,就吸引了合肥市民很多的眼光。明年,包河将加快吉瑞泰盛、星隆广场建设进度,力促知名商企快速入驻,与绿地赢海联动形成“南二环商圈”*具活力的“三鼎”。喜来登大酒店、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项目明年也会陆续开工。

宁国南路的美食一条街,是很多合肥人经常聚餐的地方。明年,包河区将**推进“三大特色街区”建设。宁国路美食街会“西拓北延”,整体创建“安徽省特色商业街”;马鞍山路轨道交通服务业集聚区将结合地铁出站口建设,打造全省*个空间立体式、业态多元化的综合型特色街区。


另外,明年该区还将突出“实效”原则,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居家养老和养老服务2460工程,城乡低保和五保户供养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困难群体医疗、教育和生活救助,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等工程为**,切实把民生投入用到群众*急需的地方,把民生**调整到*合理的水平。

 

孩子能上好学,让群众的生活更好,是包河区的民生工程特别关注的工作之一。明年包河区将从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利益入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生活指数。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明年包河区讲完成7所幼儿园建设,完成46所学校标准化建设,深化中小学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