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首座献血屋满一岁啦!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12月28日上午,合肥*座爱心献血屋在淮河路步行街正式投入使用,到今天,这座献血屋已经整整满“一岁了”。今天上午,本网从合肥市中心血站获悉,一年来,共计3万多人次走进献血屋奉献爱心,献血量达960余万毫升。


献血屋启用后,市民的爱心便在小屋内汇集。合肥市中心血站宣传科负责人介绍,自启用以来,献血人数不断增加。一年来,献血屋共接待献血人数30063人次,献血量达9602230毫升,占全站全年采血总量的35%,占全部街头采集的54%。

和街头的流动献血车相比,37平米的献血屋更加的宽敞舒适,分体检、初筛化验、采血、仓储几个区域,可以满足5人同时献血。除了设备更先进外,前来献血的市民也可以**受雨雪天气影响。

“献血屋分献血前检测区、查询录入区、血液采集区和等候休息区四大功能区。环境宽敞明亮,温馨舒适。服务地点、时间固定、交通便捷,方便了广大市民参与无偿献血。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关心、支持、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该负责人介绍。但是据小编了解献血屋没到人潮多时,

然而,每当遇到献血人数较多的时候,献血屋的矛盾就显现出来。由于屋内空间有限,部分献血者需要在献血屋外进行填表、体检,如天气炎热、天气寒冷时就给广大献血者带来了不便。


无偿献血使我们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为了更多的让更多医疗临床病人得到救助,小编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对献血小屋重视起来,也希望各界人士能提供更多利、安全、舒适、温馨的献血场所,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