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南京工人不满奖金骤减罢工

2011-12-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LGDisplay南京工厂约8000名中国员工因不满年终奖发放停工。该公司目前并没有给与人和说辞,至发表回应称:“只是一部分工人没有上班,明天工厂就能**生产。”


    关于停工事件起因有两种说法,一种是LGDisplay南京工厂只给韩国员工发放了年终奖而不给中国员工发放,导致中国员工停工。另外一种是LGDisplay以往年终奖均以三倍工资发放,但今年由于整个面板行业*亏而取消了年终奖,*终导致员工不满**。


    LGDisplay公司昨日(12月28日)表示,从未区别对待中韩员工。 “此前几年,公司业绩好,这笔奖金比较丰厚,去年经营成果奖金是员工两个月工资。但今年公司成果不好,持续亏损,所以成果奖就没了。但**没有区别对待中韩员工,公司对各国的员工都是一致的。”至于第二种说法,是因为员工对公司制度理解有误。“公司年终奖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给员工发春节奖金,这部分奖金是固定的,是员工一个月的工资;另一部分是经营成果奖金,根据公司的经营状况发放,金额不固定,可能相当于三四个月的工资,也可能没有。


小编结语:这到底是LGDisplay的说辞还是真的有歧视问题,小编我在这就不做任何的评论,相信公道自在人心,也希望这一问题能很快得以解决,农民工能安心过年,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