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沃土“金国清

2011-12-30来源 : 互联网

他是创业者,是农民,是科学家,40年来,他奋战在农资化肥领域,推进技术创新,拓宽销售渠道,为农民提供质优价廉的放心肥。他的名字就叫做金国清。

                                                                                                              

金国清,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先后荣获全国**民营科技企业家、省科学技术奖、省能人创业之星、省化肥行业****奖等荣誉称号。

“我们邀请全国20位****加入,就是要把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推向全国,让农民得利、让**满意! ”12月8日上午,金国清谈及上月的北京之旅时一脸兴奋。11月17日,司尔特与中国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联合组建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委员会,校企联手研究测土配方施肥技术。

今年64岁的金国清从事农资化肥生产、销售40多年。 2011年,他是喜事连连:执掌近20年的司尔特进军资本市场,1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4月20日,司尔特和中国农大联合成立****测土配方施肥研究基地,产品已成功运用到水稻、棉花、大豆等作物上。

1991年,金国清调任濒临倒闭的宁国县农资公司经理。以广大农户能买到质优价廉的放心肥、放心药为己任,金国清果断提出“以工辅农、以贸辅工、工农并举”的经营战略,在一片荒废的茶园上创办了司尔特公司,专门生产农民买得起的、高质量的肥料。

带领员工将司尔特从一个规模小、实力弱的小农资公司发展成为全国化工百强企业、中国磷复肥行业**和省**骨干工业企业,金国清凭的是对土地、对农民的满腔热忱,百折不挠,敢闯敢试。金国清注定要把自己的一生追求与土地捆绑在一起,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与农**系在一起。

谈及发展战略,金国清告诉记者,将以“打造**司尔特,树**诚信企业”为目标,一方面加大测土配方施肥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力度,力争在5年内测土配方肥的比重由现在占企业总产值的30%提高到80%以上;另一方面大力实施资源开发战略,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小编结语:作为一名**党员和民营企业家,为农民兄弟做点实事、好事,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义不容辞。更多资讯请登录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