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就任朝鲜最高司令官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朝鲜劳动********副委员长金正恩被推举为朝鲜人民军*高司令官。

                                                      

 
    报道说,会议通过了朝鲜劳动*****局决议《关于按照伟大**者***同志的遗训在强盛国家建设中掀起大高潮》。
 

    决议高度评价***在革命和建设中的光辉业绩,强调全体党员、人民军官兵和人民要在金正恩的**下,化悲痛为千百倍的力量和勇气,为主体革命的新的伟大胜利更加努力奋斗。
    决议指出,朝鲜军队和人民决心遵循***的遗训,在金正恩的**下把社会主义强盛国家建设事业和主体革命事业进行到底。

    决议呼吁全面弘扬***的主体的文化建设思想,把朝鲜转变成为21世纪的文明强国。


小编结语:对于***逝世我们也倍感伤痛,但是我们相信新一代**人的上任将会秉承着他的意愿把朝鲜发扬的更加光辉,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