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安徽青年创业大赛落幕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第二届安徽青年创业大赛12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全省16个地市及各大中专院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在各市组织的初赛中,共计收到参赛项目1137个,经过选拔及审核,共有63份参赛作品晋级复赛。复赛阶段经过项目推介答辩、沙盘模拟等环节的激烈竞赛,8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来自六安的选手文亮带着“抱儿钟秀霍山黄芽茶文化产业园”项目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赢得桂冠,获得100万元的创业基金。

  据小编了解本次大赛主要是为鼓励青年积极参与创业,选树扶持一批青年创业典型,营造关心支持青年创业的良好氛围
,另外本次大赛选手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处在创业初始阶段的农村和城市青年,部分参赛项目将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公司资金扶持,并将有望**进入创业园。
小编结语:相信通过此次创业大赛的举办会给更多创人青年提供更好的扶持,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