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追加五千万补助金 三类家庭可拿到

2011-12-3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两节”期间基本生活**工作,省**决定在近期已拨付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优抚对象和受灾群众等人员“两节”生活补贴(助)10多亿元的基础上,追加安排5000万元补助资金专项用于三类困难家庭的生活救助。春节之前,三类困难家庭就会拿到相关补助。
 
在这5000万元追加资金中,3000万元主要用于对2011年遭受自然灾害和重大疾病导致经济困难家庭进行生活补助,1000万元主要用于对一户多残、老残一体等特殊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生活补助,另外1000万元主要用于救助有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的困难家庭。

 
小编结语:据了解,该笔追加资金将按照困难家庭经济情况实施分类救助,****,不得平均分配或预留资金。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