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望新区产业正式揭牌

2012-01-04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博望高***产业开发区建设促进大会暨揭牌仪式于2011年12月31日上午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博望新区产业发展有了一个新的更高平台。

经过多年发展,博望工业园区规模不断扩大,功能不断完善,形成了以剪折机床、刃模具、工程机械配件、特钢铸造等产业为主,以西厨装备、食品机械、汽车配件等产业为补充的块状产业集群,培育了一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高性能技术企业,打造了一批特色品牌产品,具备了建设**高新区的基本条件。获准筹建**高新区,开启了博望高新区发展新的征程,对于高新区加快园区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预计到2015年,高新区有望实现技工贸总收入350亿元、高***产值220亿元、新产品产值60亿元和高***企业100家。

小编结语:相信以***、***完善高新区发展规划,突出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科学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培育特色鲜明的优势产业集群,大力培育、引进创新性人才和创新团队,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提升园区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新区一定会打造成为博望新区的重要增长,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